A+ A-

昌邑支行:医保电子凭证推广获赞誉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09:32:00

  根据上级行加大力度推广医保电子凭证要求,建设银行昌邑支行积极与当地医保局对接,介绍建行优势,并以此为契机全面营销定点医院和门诊药店,在只有银医通人民医院和妇幼两个医保收单商户的基础上,积极营销了昌邑市金通大药房有限公司及连锁药店、昌城医院、口腔医院及定点门诊47家,初步取得营销成果。

  近期,建行昌邑支行率先在昌邑地区实现了电子医保凭证刷卡,并且全程指导收单商户使用医保电子凭证,为昌邑电子医保凭证推广做出了表率并树立标杆,得到了昌邑市医保局的高度赞誉。

  医保电子凭证的快速推广,使昌邑支行不仅抢占了市场份额,而且提升了当地市场影响力,在当地办医保POS到建行已逐渐成为共识,三季度新办理的医保收单商户全部落户建行,既落实了政府主管部门医保局要求,也满足了定点医院药店门诊需求,搭建了医保电子凭证环境,实现了个人客户的获客活客,同时,建行专业、优质的服务,也得到了政府、商户及个人客户的普遍赞誉。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