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福奇称美国疫情或呈现“一波又一波”增势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14:13:28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11月29日说,美国疫情形势不可能“突然”变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可能呈现“一波又一波”上升趋势。福奇做客美国广播公司“本周”栏目时发表上述观点。

  福奇说,美国疫情形势不会“突然转向”。“所以,可以明确的是,我们会遇到同样的事,即可能出现两到三周的曲线向下……然后又看到一波又一波的增势。”

  依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29日晚,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病例超过1336万例,死亡病例超过26万例。

  美联社援引这所大学数据报道,美国11月27日报告单日新增病例数首次超过20万例。不过,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27日报告新增病例数超过17.6万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新冠住院人数11月29日达到创纪录的9.32万人,连续两天刷新纪录,美国医疗系统承受巨大压力。(陈立希)【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