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西上虞社区开展“讲实事、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潍坊市基层青年党组织书记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15:03:03

  为进一步深化共青团员党史学习教育,发挥青年在党史学习教育生力军作用,12月1日,西上虞社区组织辖区青年开展“讲实事、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潍坊市基层青年党组织书记专题宣讲活动,集中学习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宣讲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宣讲员结合自身实际,把自己的心路历程进行了分享。

  

   刘晓倩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复兴历程,传颂涌现出来的英雄模范或优秀群体的先进事迹;认真学习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她说:“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予我很大启发,我很喜欢一句话是: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今后我也将继续用我那颗年轻炽热的心去搭建属于我的社区舞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不仅是“后浪”,更要是“洪流”。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宣讲结束后,广大青年纷纷表示,聆听宣讲后,深受启迪,倍受鼓舞,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以及今后的工作结合起来,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使命放在心里,把责任担在肩上,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