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州路街道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19:28: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9月17日,潍州路街道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特邀区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寇仁宝做专题报告。街道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会,各社区通过可视系统同步观看。

   寇仁宝以《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围绕“一个主题”、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节点、“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等方面,从历史和现实角度,用生动的事例系统讲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报告紧扣主题、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大家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磊主持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努力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为更好建设新时代高品质幸福潍州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