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栾家社区开展“关爱妇女儿童·同享法治蓝天”宪法法律知识宣讲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11:12:58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保障妇女儿童权益,12月2日下午,梨园街道栾家社区邀请艾立特律师事务所高建敏为辖区妇女开展“关爱妇女儿童·同享法治蓝天”宪法法律知识宣讲。

  活动现场,高律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会人员宣讲宪法规定的公民权利与义务相关内容以及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在宣传宪法法律知识的同时,高律师还注重引导参会人员树立法治意识、培育法治理念、形成法治风尚,在社会形成关爱儿童、关注妇女的良好氛围,为妇女儿童撑起一片法治的蓝天。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为促进家庭和谐、邻里友善、社会法治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