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两辆“僵尸车”占车位 车主快移走

分别位于乐川东街新华路口东北角及五洲花园小区西侧的停车场上

来源:潍坊晚报   发布时间:2020-12-03 09:08:41

  

  “僵尸”货车占用停车位。

  12月2日,市民刘先生反映,经济区乐川东街与新华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停车场上,有一辆小型货车长时间停放,轮胎已经瘪了。另外,在乐川东街与文化路交叉口附近的停车场上,有一辆面包车长时间霸占车位,轮胎已瘪,车内堆放杂物,盼相关部门采取措施。

  乐川东街新华路口东北角小型货车车头受损,部分零部件掉落

  12月2日中午12时10分许,记者接到线索后来到经济区乐川东街与新华路交叉口东北角,看到此处停车场上停放着不少车辆,其中一辆小型货车车头朝南停放,两个后轮轮胎已经瘪了,该车车头部位受损严重,前保险杠位置部分零部件掉在了地上,还有一部分悬挂在车上。

  “这辆小货车停在这里很长时间了。”刘先生说,以前他没有注意,几天前他带着孩子在旁边的小广场上玩耍,孩子喜欢跑闹,为防止孩子摔倒,他跟在后边一起跑,突然发现这辆小货车有一部分零部件掉在了地上。“广场上老人和孩子比较多,到了晚上光线比较暗,孩子们跑闹时一旦被绊倒,后果就严重了。”刘先生说,希望相关部门能对该车进行处理。

  乐川东街文化路口东面包车一停数年,霸占停车位不挪窝

  随后,记者来到乐川东街与文化路交叉口东侧100米处路南。五洲花园小区东西两侧有停车场,其中西侧的停车场上停着一辆灰色的面包车,车头朝北,车内堆放着大量纸壳和杂物。该车四个轮胎已经瘪了,左后侧的保险杠破裂。

  五洲花园小区居民陈女士表示,这辆面包车已经停放多年了,一直霸占着车位,车内塞满各种杂物,轮胎也瘪了,明显是一辆“僵尸车”,附近的停车位一直非常紧张,面包车车主不能只顾自己方便,影响他人停车。

  当天下午,记者将问题反映给了经济区市政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通知相关人员落实处理。随后,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工作人员已到现场查看,没有找到车主,他们在车上张贴了法律文书,希望车主看到后能将车移走。如果过段时间车主仍不移走,他们将进一步处理。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静/文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