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在这里,空气净化器才是最大的资源浪费

来源:潍坊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12-02 15:07:11

嫦娥五号探梦星空

夜晚的天空更让人向往

你可以说:

儿子,你看到仙女星系的核心了吗

明亮的夏季大三角位于西边半空

在南方高空

四颗2~3等的星构成了飞马座四边形

……

如果坐标在这个位置

宇宙的尽头,可能就是你家阳台

绿地旁、河水畔

全年拥有新鲜空气

在这里

空气净化器才是最大的资源浪费


在华安集团25周年庆之际

城区10盘联动,回馈全城

华安·悦澜府

为城市每一个安家梦想助力

华安精彩·正在上演

项目效果图

  双河景观·生态住区

  项目坐落在涨湎河畔,创意设计为“万福凤溪”,是潍坊城市生态景观主轴,极具观赏游乐价值,是繁华都市中的秀美景色,悦澜府沿涨湎河地势打造,项目内立体式景观园林环境营造,与涨湎河完美呼应,形成良好的亲水环境。

  执掌繁华·坐拥万象

  佳乐家top店、十甲农贸市场、银座商场等生活购物中心环绕,家门口即可享受购物、餐饮、健身、休闲、娱乐等一站式服务,满足您日常生活需求,让您的生活极为便利。

  名校为邻·处处书香

  学区氛围浓厚,高新实验学校、瀚声国际学校、凤凰学校、金马公学、潍坊一中均在附近,文化氛围非常浓厚,为您的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

  便捷交通·畅达全城

  潍县中路目前是高新区南北中心线,向北可连接潍坊高铁北站,向南可直通坊子区。宝通街东可直达昌邑,向西可通昌乐,青州。

  项目周边有多路公交车,66路车,18路公交车经过宝通街潍县中路路口,方便您的通行。

  医疗保障·健康护航

  小区北门500米即是按三甲标准打造的阳光融合医院,也是潍坊医疗设备最先进的医院,配有直升机。项目北门往西1千米就是潍坊市中医院东院、往西2千米就是妇幼保健院。我们项目所拥有的完善的医疗配套资源将为所有社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星级物业·智慧安防

  理想生活离不开优秀物业,悦澜府聘用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公司——华安物业,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以高端定制的私人管家服务,呵护业主的上品生活。

  好房子具有蓬勃的朝气,引领着时代的潮流,华安悦澜府,对产品精雕细琢,打造“智慧生活”新样本,配备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新风系统、外墙保温,三层中空玻璃等科技元素,均可掌上操控,方便快捷,且与安保系统相连接,一键多种生活模式,使居家生活更便捷,为客户创造全新的居住体验。



营销项目地址:宝通街志远路西50米路南

VIP专线:0536-8368999

城区十盘联动,礼献全城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