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新安街道卫生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11:08:21

  2020年11月14日是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旨在强化护理工作者在糖尿病健康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有效干预糖尿病危险因素,促进高危人群和患者的早期发现与干预,提高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能力,切实降低糖尿病危害,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1月13日上午,安丘市新安街道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了以“护士与糖尿病”为主题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充分利用宣传单、横幅、健康宣教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糖尿病防治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现场讲解教育等宣传糖尿病相关知识,向来往群众普及预防和治疗糖尿病的相关知识,减少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了对糖尿病的认识,增强了糖尿病防病、治病的意识和知晓率,提高了群众对糖尿病的自我防治能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韩永生)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