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深入对接摸清需求,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来源:潍坊融媒   发布时间:2021-11-24 09:56:58

  在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人才,成为城市之间竞逐比拼的关键一招。奎文区乘机而动、应势而为,为深入了解掌握辖区企业发展需求,更好地促进科技、人才精准对接,该区第二批科技人才专员化身“调研员”,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辖区重点企业人才技术需求,为企业精准引才、精准服务。

  近日,在潍州路街道召开的企业人才技术需求对接座谈会上,现场气氛热烈。山东正大光明眼科集团提出从武汉招引眼科专业人才的要求;潍坊华光高科电子有限公司急需电路设计、计算机、仪器仪表设计等方面的高层次人才;奎文口腔医院希望科技人才专员帮助对接西安交通大学,为其3D打印项目引进人才、技术;山东润东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需要纺织面料研发、服装设计、外贸服务等方面的人才……两个多小时的沟通交流,7家企业先后提出人才、技术需求12项,科技人才专员收获满满。

  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今年来,潍州路街道紧跟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深入推行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加大服务企业工作力度,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下步,街道将更大力度推进服务企业专员制度走深走实,助力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责任编辑:封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