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州路街道2021年度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潍坊融媒   发布时间:2021-11-24 09:55:57

  按照潍州路街道党工委发展党员具体工作部署, 潍州路街道2021年度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于近日在二楼会议室成功开班。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党员发展对象,都是经过基层党组织研究推荐的,而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对于每名党员发展对象的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都将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于11月13日顺利结束。过程中,党员发展对象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观看了纪录片《王尽美》《战“疫”一线党旗红》等,并提交了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这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党的发展历史、性质、章程、宗旨等基本知识进行培训,使学员们基本了解和掌握了党的性质、宗旨、任务,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力,增长了党建基本知识,加强了理论修养,进一步树立了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思维观念。培训考试结束后,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学习,我们对共产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自己入党的愿望更加迫切。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于新时代高品质幸福潍州建设当中,才能把自己锻炼成为合格的党员。”

  

  街道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对于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具有重要的基础作用,对于发展对象提高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集中培训时间是有限的,希望党员发展对象能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一方面继续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另一方面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

责任编辑:封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