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奎文区委副书记李庆华到潍州路街道星河社区讲党课

来源:潍坊融媒   发布时间:2021-11-24 09:55:19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基层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11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李庆华到潍州路街道星河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磊参加。

  党课内容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李庆华在党课中指出,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首先要全面深化“四个方面”的认识,一要全面深化对“四个伟大成就”的认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进一步深化对“四个伟大成就”的认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二要全面深化对“人民至上”的认识,坚定不移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我们要更加深刻认识到,只有全心全意为群众干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民心才能稳固,执政才有底气。三要全面深化对“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坚定不移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我们必须把伟大建党精神作为矢志不渝的政治灵魂,传承好红色基因,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自觉做一个让党放心、让群众认可的人。四要全面深化对“新的赶考之路”的认识,坚定不移接续奋斗、再创辉煌。我们这一届 “两委”班子,任期与“十四五”高度重合,承担着跑好新征程第一棒的时代重任。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努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李庆华要求,一要做对党忠诚的“践行者”。社区组织首先是党的基层组织,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这是第一位要求。二要做心系百姓的“好公仆”。重点办好把社区环境保持好、把群众生活照顾好、把社会环境维护好“三件事”;重点强调进一步抓好社区安全、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进一步维护社区稳定。三要做经济发展的“服务员”。四要做廉洁奉公的“清白人”。

  李庆华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党的全面领导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精诚团结、砥砺奋斗,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鼓舞人心,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党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模范作用,为建设幸福潍州和“更好的奎文”贡献潍州力量。

责任编辑:封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