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州路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潍坊融媒   发布时间:2021-11-12 09:58:00

  结合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11月5日下午,潍州路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克成到会指导。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磊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研讨会上,中心组成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内容,并跟进学习了《大众日报》近期系列评论员文章和述评。学习结束后,中心组成员联系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认识深刻、把握到位、措施务实。

  王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街道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层面,落地落实到我们日常工作中来,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我辖区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封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