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剧院这些演出及活动取消,即日起开始退票!

来源:潍坊保利大剧院   发布时间:2021-08-05 17:01:23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因演出团体途径中高风险地区,为保护每一位观众的安全,防止疫情输入传播风险,潍坊大剧院决定取消以下演出项目及活动:

   8月6日 儿童剧《节奏总动员之丛林大冒险》

   8月7日 儿童剧《狼与羊——最佳敌人》

   8月7日 市民开放日

   8月10-11日 儿童剧《红缨》

   8月13日 杂技剧《熊猫—寻梦之旅》

   8月15日 舞台剧《蛙蛙魔法学校之深渊大作战》

   8月17日 音乐剧《十二生肖之兽首传奇》

   8月22日 话剧《人间正道是沧桑》

   即日起,剧院将为已购票的观众进行退票服务(详细退票流程见下文)。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由于近期疫情反复,再次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疫防护,注意健康安全。

   感谢大家关注潍坊大剧院的官方微信、微博平台 ,这里将第一时间更新演出的调整信息。感谢各位观众的理解与支持。

  退票流程

  1. 官方渠道购票:

  (1)非现金支付观众(银行卡、信用卡、会员卡电子钱包、支付宝、微信支付):无须添加工作人员反馈信息,等待票款原路退回至您支付账户即可。

  (2)现金支付观众:添加微信小秘书账号:(wfpoly2013)将购票人姓名及购票电话,并请将票据作废图片(如下图,附上签名和联系方式,多张票请每张都标记作废)拍摄清晰照片,一起发送。

  2、代售票点购票:

  如您是通过大麦网、猫眼网、美团网等剧院代售票点购买了以上演出任意演出票,请您与原购票平台取得联系,进行退票退款处理。部分购票平台由于疫情缘故,也将延迟进行办理,请您谅解并耐心等待。

  3、积分兑换演出票:

  如您是通过积分兑换的以上任意演出票的顾客,积分会在30个工作日左右退回至个人积分中心,请您耐心等待。

  4、2021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套票

  如您购买了2021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套票,需添加潍小宝客服微信,工作人员将尽快联系您办理退款。(*退款金额按实际支付金额执行,例如您购买了299套卡,退款将按照29.9一张为您退款)

  本次退票均通过线上办理,观众无需前往潍坊大剧院售票厅现场。由于订单量大,剧院会有序进行退票处理工作,请大家稍安勿躁,耐心等待,并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后期演出一旦有其他变动,会第一时间发出通告,请大家放心!

  如有疑问可致电剧院票务值班联系人:

  0536-5601666/888(工作时间9:00-18:00)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