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涉案价值60万!俩窃贼青州落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6 17:59:25

被嫌疑人割断的电缆

      潍坊新闻网讯 近日,青州市公安局成功抓获连续盗窃工地电缆犯罪嫌疑人2人,破获案件9起,涉案价值共计60余万元。

      2019年11月以来,青州市某建筑工地多次发生电缆被盗案件,性质极其恶劣。案件发生后,青州市公安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专题分析研判线索,力求快速抓获犯罪嫌人,及时消除不良社会影响。

      通过串并分析案件,民警发现嫌疑人选择目标明确,专门针对同一建筑工地电缆实施盗窃且嫌疑人对案发现场情况十分了解。民警经过对案发现场及周边人员大量的走访调查,对现场提取的可疑痕迹物证进行分析,最终锁定刘某伟(男,30岁)、钱某城(男,36岁)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立即组织警力对二人进行抓捕,并在新冯社区将二人成功抓获。经讯问,刘某伟、钱某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伟、钱某城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潍坊日报社融媒体中心 记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