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夏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控烟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5 11:18:57

      近日,昌邑市夏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健康教育工作人员走进校园,对中小学生开展以“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把控烟健康教育搬到课堂上,受到师生的普遍好评。

      在活动现场,该卫生服务中心健康教育工作人员用图文并茂的课件展示,从世界无烟日的来历、烟草中的有毒物质、吸烟的危害以及戒烟全攻略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地介绍,并与驻地学校联合举行了"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的签名活动,同学们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明做不吸烟的新一代的坚定决心。

      通过宣传活动,青少年更加深刻地了解了烟草的危害,拒吸第一支烟,并以此为契机号召同学们做一名“禁烟小卫士”,向成年人宣传吸烟的危害性;同时要求广大教师不在校园内吸烟,创建无烟校园。(代列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