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为奋斗者护航”太平人寿免疫力检测全城送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8 15:22:10

       免疫力是人体重要的防御机制,随着医疗技术尤其是精准医疗的进步,人们可以通过“免疫力检测”等手段准确了解自身基因特质及免疫能力,从而采取健身、营养补充、建立风险屏障等系统的免疫力提升计划。

       为呼吁市民关注免疫力,帮助市民了解自身免疫力情况,从而更好地进行健康管理,6月7日起,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推出“为奋斗者护航”免疫力基因检测惠民活动。此项检测从淋巴系统、呼吸系统、胃、肠道、肝五个维度,评估人体免疫能力,同时对相关疾病风险进行提前预告和警示;检测报告由健康专家一对一解读,帮助市民更详细了解自身免疫能力,指导市民有针对性的调整相应措施,从而有效提升免疫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三个周,检测全程零费用,检测设备均有官方认证资质,具有快速、精准、无创等优势。市民可通过身边的太平人寿保险代理人预约参与检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