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巩固抗“疫”好势头 吹响创城“集结号”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24 16:11:55

    潍坊新闻网讯青州市公安局在全力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创城”工作,统筹谋划,周密部署,切实做到“创城”推进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工作中,特巡警大队专门制定了《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从整治重点、责任包靠、警城联动等方面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和安排部署,对“创城”工作纪律、规范执勤执法进行了强调。

    特巡警大队民警狠抓落实,充分发挥“网格化”布警的优势,屯警街头,在主城区开展不间断“承包式”巡逻管控,切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路段的治理,有效提升了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注意管理整治与教育疏导相结合,加强对安全文明的宣传力度,打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

   民警对外卖小哥进行集中安全宣教

    外卖“骑手”们纷纷表示今后在送餐过程中一定谨慎驾驶,在保证准时送餐的同时,确保自身安全。

    目前,“创城”模式已开启,美丽青州的安全文明期待着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