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服务中心举办安全生产知识专题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10:58:46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1月14日下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专题讲座,邀请居安防火山东大区教员部主任张友志作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一线职工参加培训。

  本次讲座以消防安全基本常识、火灾现场逃生自救常识、实践操作等为主要内容,分别从常见火灾预防、火灾疏散逃生及不同的灭火器使用方法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工作生活案例,讲授了各类安全事故防范应对处置的技能与知识,加强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培训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立足实际,讲究实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临近春节,是各类安全事故的易发、多发期,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结合本次专题培训内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褚天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