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市召开自行车运动协会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7 16:39:09

  

  2022年1月15日上午,潍坊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潍坊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潘恒俊同志等领导出席会议,潍坊自协党支部、监事会及领导团队与来自全市的近百名骑行爱好者和俱乐部代表共襄协会发展良计。会议还邀请部分兄弟协会及新闻媒体朋友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韩喜锋会长做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及2022年的工作计划,经代表们审议通过。以表决形式增补了两名监事,增强了监事会力量。会议还审议了2021年度协会财务报告,并已经第三方机构确认。会议表彰了本年度“十佳”合作品牌和俱乐部,以及优秀会员和优秀志愿者,倡优树典。还授予寿光BK儿童运动体育馆“战略合作伙伴”。

  

  本届会议是协会发展历程中的大事,认真回顾过往,对总结提升好的办会经验有着积极意义,协会下步将在组织工作上更务实,赛事活动策划再创新争优。本届会议是一次夯实发展后劲,完善运营模式开创协会新局面的成功会议,将为活力潍坊、品质潍坊建设贡献协会新力量。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凡/文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