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真好!寒冬里一杯热水暖人心扉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11-23 11:10:45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11月22日,记者来到奎文区东关街道新华社区时,社区工作人员正在为环卫工人们倒热水。当日,在寒潮降温天气到来之际,该社区开展了“环卫工人辛苦了,请来社区喝杯热水歇歇脚”活动,邀请在附近从事保洁工作的环卫工人到社区喝杯热水,吃些水果,暖和一下,在寒冷的冬天,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一份温暖。

  

  11月22日,在奎文区东关街道新华社区,社区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们倒热水。

  

  社区还为环卫工人们准备了水果。

  环卫工人丁文芬说:“真是太温暖人心了,这里为我们提供热水和休息的地方,大冷天儿干活累了,能进来坐一坐,还有热水喝,真好!”此外,社区还请环卫工人互相转告,欢迎环卫工人们随时到社区休息,喝杯热水。

  

  一杯热水暖人心扉。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驰/文 张驰/图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