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注意!寿光市疫情重点地区入寿返寿人员核酸检测在这里→

来源:寿光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08 21:42:30

  从寿光发布获悉,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请来自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地的来寿返寿人员,按规定第一时间向所在镇街道或村居(社区)登记报备,并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居家监测等防控措施。

  为进一步服务广大群众,现将寿光市疫情重点地区入寿返寿人员核酸检测采样点名单公布如下:

  疫情防控 从我做起

  ——致寿光市服务业从业人员的倡议书

  广大服务业从业者:

  服务业客流量大、人员情况复杂,是疫情防控最容易出问题的地方,也最容易受疫情冲击伤害。当前,寿光市服务行业保持正常运营,局面来之不易,值得大家倍加珍惜。为科学防范疫情,维护这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确保服务人员和广大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向广大服务业从业人员发出倡议:

  一是营业场所所有职工都要按规定配戴口罩,当好科学防控疫情的带头人;

  二是按规定在营业场所入口处、结算处设立一米线;

  三是营业场所要勤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并落实消杀措施;

  四是对进入营业场所的人员查验健康码或行程码,并测验体温,严格禁止未配戴口罩、未出示健康码或行程码人员进入;

  五是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六是做好应急预案,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向主管部门或寿光市疫情防控办公室报告。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希望所有服务业从业人员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为自己、为家庭、为寿光筑牢疫情防线,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战。

  2021年8月7日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