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墙

来源:坊子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07 21:56:35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从坊子发布获悉,近日,新冠疫情迎来新一轮的爆发,面对日益严峻复杂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坊子区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措施不弱,严格防控工作,共同迎接这场生命之战。

  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坊子区各街道(发展区)先后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层层部署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任务。思想高度重视,行动立竿见影,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为检验紧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坊子区举行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以“突发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为背景,演示区域疫情封控处置。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的预期目标。

  使命在肩,勇往直前

  

  

  你们冲在前线,不负亿万期盼,你们不辞辛劳,护佑万民安康。疫情反复无常,你们却始终坚守,就像天生的战士,无所畏惧。致敬每一位白衣天使!

  我们同努力,疫情定可防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疫情防控的持久战中,人民群众是战胜疫情最关键的一环。防控管理不缺位,个人防护做到位,扎紧篱笆,堵住缺口,不让一环失守。

  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英雄,不管是统筹布局,做出决策的领导者;还是战斗在一线,逆向而行的工作者;亦或是谨遵命令,做好防护的每个人,都是抗疫的英雄。在疾病肆虐的土地下,是即将破土而出的春天。困难时刻总会过去,让我们共同携手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