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全员在岗!潍坊交警进入战斗状态

来源:潍坊交警   发布时间:2021-07-29 15:47:33

  为进一步加强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做好应急处突准备,最大限度减少强降雨等极端天气对道路交通的不利影响,潍坊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提前制定《全市汛期道路交通应急管理工作预案》统一安排部署,确保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

  

  台风“烟花”来袭,潍坊各地交警及时对抢险应急装备、物资进行维护、检修,确保装备齐全、性能良好,保证汛期应急物资齐全到位。制定易积水断路点段保障力量部署表,警力部署和清障设备按照一对一要求落实到位,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全方位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在重点路段配备工程机械设备、存储防汛物资,并提前规划分流绕行路线。对城市下穿式铁路桥、立交桥等易积水部位,设置醒目的警示性标记刻度,提醒驾驶人切勿冒险驶入积水路段。对强降雨区域存在安全风险的道路,增设警示标志和交通安全设施,加强交通疏导,该禁止通行的,果断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全力保障人员、车辆的通行安全。

  

  

  

  通过限速提示、巡逻喊话等方式,落实雨天“限速、控距、亮尾”管控措施,严防冒险涉水和路滑翻坠、多车相撞等事故。提前做好人员、物资、装备等方面的准备,潍坊交警全员在岗在位,进入战斗状态, 做好消除隐患、疏导道路交通、应急抢险等工作。

  

  面对来势凶猛的台风“烟花”

  小编在此大家送上一份

  暴雨天气安全出行指南

  各位驾驶人一定要记牢哦

  

  

潍坊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

合理调整出行计划

切实注意行车安全

如遇紧急情况

可寻求路面执勤民警帮助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