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中国国际商会潍坊商会金融专业委员会举办企业金融服务及信用管理培训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5 18:27:58

  为帮助会员企业充分了解扶持小微企业和企业信用管理的相关内容和优惠政策,促进企业进出口业务健康发展,6月25日上午,由中国国际商会潍坊商会金融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企业金融服务及信用管理培训会在潍坊市资本服务中心举办。

  会上,三家金融专委会成员单位——中国工商银行潍坊分行、潍坊创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格兰德丝路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分别就中小企业融资服务,搭建全面有效的信用管理体系,期内应收账款管理,逾期应收账款催收和处置等内容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和讲解。市贸促会、潍坊国际商会的主要领导出席培训会,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贸促会(国际商会)负责人,潍坊泽沃供应链有限公司公司等50余家会员企业的负责人参加培训。

  潍坊国际商会金融专业委员会,是潍坊市贸促会、潍坊国际商会着力打造的“贸易促进综合服务平台”和“涉外企业全生命周期投资促进平台”的重要举措和抓手。金融专委会自2021年4月成立以来,通过开展培训、上门服务、政策宣讲等方式,积极帮助商会会员企业改进财务管理,规范经营运作,优化融资环境。下步,金融专委会将在潍坊国际商会的引领和指导下,进一步做实服务举措,助力会员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