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青州市建设工程综合服务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做实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3 15:04:38

  青州市建设工程综合服务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找准查实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通过三项服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拉近了党群关系,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上门服务,热心解决质量投诉。在接到房屋质量投诉时,第一时间安排工程技术人员上门现场察看,耐心倾听业主投诉和建议,对存在的质量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找出原因和责任方,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处理方案,督促责任单位做好维修处理,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今年以来处理房屋质量问题120余件,受到老百姓的高度赞扬。

  温情服务,维护各方合法权益。以服务群众、解决群众诉求为目标,强化服务意识,在处理欠薪案件中设身处地为农民工着想,热心为他们解决“忧心事”,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同时,严厉打击恶意讨薪行为,保护了建筑企业的合法利益。今年以来共处理欠薪诉求工单1100余份,受到了农民工和建筑企业的一致好评。

  志愿服务,助力小区环境提升。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为契机,组织单位志愿服务队和劳务工人,到包靠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同时进行环境爱护宣传活动。截止目前,共组织志愿服务活动12次、志愿者100余人次,清理垃圾43车,进一步提升了小区居民幸福感。(通讯员 王召华)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