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夏至迎高温明起降雨登场

来源:潍坊晚报   发布时间:2021-06-22 09:19:00


6月21日,在城区四平路,行人头顶烈日出行。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夏至,意味着炎热即将来临,城区最高气温达36℃,许多外出的市民纷纷打伞或者穿防晒服抵挡炎炎烈日。

  6月21日是夏至,不少市民感受到了夏日的“热情”,我市将高温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但市民不必担心,未来两天我市炎热天气将“缓解”,并有降雨登场。

  夏至是盛夏的起点。21日中午,我市晴热基调不变。当天下午2时许,我市部分地区气温到达了36℃以上。此外,市气象台也将高温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

  虽然“晴热晒”的天气让不少市民选择待在室内,但是未来两天我市马上要摆脱高温的纠缠,22日我市云量增多,23日多云间阴局部雷阵雨,24日阴有雷阵雨。由于降雨登场,加上阳光热情下降,我市气温也随之有所下滑,未来两天最高温在31℃到32℃。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路欣/文 张驰/图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