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山东华迈纸业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集束包装纸项目征地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公示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4 17:31:0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及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鲁发改投资[2014]471号)等文件要求,潍坊正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接受委托,对“山东华迈纸业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集束包装纸项目”进行征地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为广泛征询利益相关者对项目建设运营阶段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诉求,现将拟建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建设单位:山东华迈纸业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址:项目拟建于昌乐县宝昌路与英轩街西北角。

  三、项目建设规模与建设内容:项目拟征地面积124545平方米,新建制浆车间、造纸车间、原料仓库、成品仓库、工业废水处理站等建筑物,总建筑面积75616平方米。新购置磨浆机、水力碎浆机、高浓除渣器、冲浆泵、6600四叠网纸机、复卷机等生产及辅助设备819台(套)。项目建成后,达到年生产30万吨集束包装纸板的生产能力。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1、对象范围:可能受项目征地影响的利益相关者。

  2、主要事项:项目征地对当地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影响;对当地环境、交通、用地、安全等方面的影响;对当地居民生产、生活及其他方面的影响;项目征地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最关注该项目征地过程中的哪些问题;其他方面的意见和诉求。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公众可以在公示期间以邮件、电话等方式,向我公司提交相关意见和要求。

  六、公示周期:2021年04月14 日 ~04月21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工电话:18763611732

  潍坊正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 04月14日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