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用好党校主阵地,入党宣誓践初心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4 17:31:45

  1月26日,清池街道党委在街道党校举行2020年度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清池街道党委书记牟海滨参加仪式并讲话,街道党委组织委员梁松港主持仪式。

  在宣誓仪式上,梁松港宣读2020年预备党员名单,对他们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牟海滨站立主席台前,为预备党员代表孙大鹏佩戴党徽,所有预备党员持立正姿势,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誓言铿锵,雄浑刚劲,一字一句吐露对党的无限忠诚,一声一顿饱含对党的倾心热爱。

  牟海滨对新加入组织的19名预备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永葆政治本色。二是提升党性修养。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领会其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做到时时对照、躬身践行,自觉提升党性修养,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在新时代的工作实践中锻炼成长,在奋力奔跑、努力追梦中为党尽忠、为国尽职、为民尽责。三是做到为民服务。要深入基层,发挥贴近一线群众的优势,把群众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要胸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具体的工作中,融入街道党委和所在基层党组织的中心工作中,为建设一流国家高新区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宣誓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日出韶山》,大家纷纷表示,共产党员是荣誉,更是责任和使命,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清池发展实现新跨越做出自己最大贡献!(庄云龙)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