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柘山中心卫生院把关爱送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28 15:08:22

  走进安丘市柘山中心卫生院,整洁的病房、温馨的话语、贴心的服务……处处滋润着患者的心田。该卫生院把群众的利益放到首位,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不放任何一个细节,把关爱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全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和谐医院。

  该卫生院紧紧围绕患者安全目标,完善急救流程和规范,确保生命绿色通道畅通。该卫生院认真落实首诊负责制,增加急诊人员的配备,提高急诊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急救能力,特别是对无姓名、无身份、无家属的“三无”患者,实行先接诊、先抢救、先住院、后办手续的“三先一后”服务,在医院和患者之间架起了一座绿色生命通道,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该卫生院积极推进医院服务品牌的建设,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重点加强了首诊、首问负责制的落实,优化就医流程,提升服务水平,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该院以完善惠民医疗、优抚医疗、新农合、双向转诊便民、惠民服务措施为抓手,积极推行全程、全员优质服务,做到工作零差错,服务零投诉,技术零缺陷,沟通零距离,医院各项工作步入了优质、高效、便捷的良性发展轨道。

  通过这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该卫生院在群众患者当中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形象,有效的沟通连接了与患者的关系,受到了群众的普遍认可。(王铭国)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