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第十届中国画节 • 第十三届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今日开幕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27 14:50:44

  12月27日上午10时,第十届中国画节•第十三届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开幕。

  本届画节突出“丹青歌盛世 妙笔颂祖国”主题,坚持“高”“新”“全”定位,“精”“专”“广”特色,强调鲜明的时代特色、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学术引领性、大众传播性,在前九届中国画节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展示理念,丰富展示形式,拓宽展示内容,共设计中国画、水彩画、当代艺术三大方阵。同期,在十笏园文化街区举办“可见之诗”——第四届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重点展示中国油画学会特邀嘉宾作品,展览艺委会从全国征集作品中评选出的获奖作品以及入选作品等。

  本届文展会突出“文艺赋彩美好生活”主题,主要由第五届中国(潍坊)民间艺术博览会、2020山东(潍坊)文化旅游商品博览会、“风境”——2020中国当代雕塑邀请展、“融艺荟萃”陶瓷紫砂名家及文创精品展、“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文创大赛成果展等板块组成。

潍报全媒体记者 许凯 王贝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