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公共停车位被霸占 停车不易

位于城区玉清东街与文化路交叉口东侧路北

来源:潍坊晚报   发布时间:2020-12-11 09:44:42

  12月10日,市民王先生反映,城区玉清东街与文化路交叉口东侧50米处路北施划有不少停车位,其中多个被人摆放了塑料桶等霸占,给市民停车带来极大不便,盼相关部门采取措施。

  □文/图潍报全媒体记者张静

  圈占公共停车位,“利器”五花八门

  12月10日中午12时许,记者来到城区玉清东街与文化路交叉口东侧50米处路北看到,这里施划有大量公共停车位,其中多个被人霸占,占位“利器”五花八门,有的放置了反光锥、塑料桶等杂物,有的停放着三轮车、电动车。其中一个停车位上摆着一块木板,上面写有“施工车位禁止夜间停车请于早上7时前驶离”字样。

  这时,一辆白色轿车驶来,驾驶员搜寻一番没能找到空闲车位,只好驾车缓缓驶离。该车驾驶员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原本打算到附近的商铺买东西,来到这里后却发现根本找不到空闲车位停车,停在路边又担心被贴罚单。此处多个车位空闲着却被霸占,看着让人生气。

  市民停车不便,相关部门将落实处理

  “有时候老远看到这边有大片空闲车位,可是等走近了才发现全部被人霸占着,根本不能用,真是让人闹心。”红旗北区居民刘先生无奈地说。

  “施划公共停车位是方便市民停车的,这些人不能为了自己方便占为己用。”对此,市民纷纷表示,希望相关部门采取措施。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经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通知相关人员落实处理。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