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快件被退回潍坊 五天不见派送

经本报协调,张先生在当天就收到了退回件

来源:潍坊晚报   发布时间:2020-11-11 09:40:00

  

  邮寄信息显示,快件在11月5日已签收。

  11月10日,高新区润地凤凰城小区居民张先生反映,他网购了一个手机壳,收货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那款,退货时被卖家拒收,快件被退回潍坊已经5天了,快递员迟迟没有派送。经本报协调,张先生在当天傍晚收到了被退回的快件。

  当天,张先生向记者出示了他邮寄快件的记录,10月28日由韵达快递发往北京,11月3日被退回。11月5日的记录显示,他的快件已被山东潍坊高新服务部仓代签收,上面还留有快递员的手机号码。

  张先生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他在网上花四十多元钱购买了一个手机壳,收到之后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那款。两天后,他将手机壳通过快递发给北京的商家。“由于我收货后随手把包装盒扔掉了,商家称影响二次销售,将快件退了回来,对此我认了。可是快件退回潍坊后,快递员一直不给派送是怎么回事啊?”张先生说,看到自己的快件已到潍坊,并且已被签收后,他曾经打电话联系过快递员。快递员让张先生发送快递单号,之后便没了下文。

  “之前快递员都是将我的快件放到我们小区附近的菜鸟驿站,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这次被退回的快件并没有放到菜鸟驿站,而是由‘山东潍坊高新服务部仓代签收’。”张先生说,这让他感到有些不解。

  随后,记者联系了这位快递员。对方表示,被退回的快件由专人负责。部分被退回件可能由于电话号码看不清等原因,没有及时送到,对此他们表示歉意,会立即同张先生联系,将他的快件送到。

  10日傍晚6时许,张先生告诉记者,他终于收到了被退回的快件,感谢《潍坊晚报》帮忙协调。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梅/文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