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中互会业务管理部部长景辰一行到中互会潍坊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9-16 15:50:09 责任编辑:李晓文
A+A- 

        9月13至14日,中互会业务管理部部长景辰一行5人到中互会潍坊办事处调研指导业务发展、信息化平台建设需求及目前运行情况。

        13日下午,景辰部长一行来到中互会潍坊办事处,实地查看了职工互助保障服务大厅,现场观看了潍坊市职工互助保障与医保数据共享平台功能演示,并与中互会潍坊办事处、市医保中心、山大地纬软件公司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会上,双方针对职工互助保障信息化平台与市医保平台数据连接、信息安全、交互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中互会潍坊办事处主任吕梅贞,市医保中心副主任马少波等参加座谈。

        14日上午,调研组到坊子区召开座谈会,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中互会潍坊办事处主任吕梅贞,坊子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寿岩出席会议并讲话,中互会潍坊办事处、坊子代办处有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会上,调研组先后听取了潍坊办事处、坊子代办处具体业务、会员服务、规划发展、系统升级空间、流程再造等工作,详细了解了办事处及基层代办处两级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发展状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扰;参会代表介绍了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对正在研发的中国职工互助保障信息化平台项目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

        景辰部长一行对此次调研表示非常满意,拟定明年将潍坊作为试点,推动中国职工互助保障信息化平台项目尽早落地见效。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一起参观了坊子区职工服务中心和坊茨小镇。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