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市工人文化宫“美在四季”服装穿搭公益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潍坊市总工会 2020-09-14 10:51:49 责任编辑:李晓文
A+A- 

        9月11日,市工人文化宫在104会议室成功举办“美在四季”服装穿搭公益培训班,共有职工40余人参加。培训班主要通过谈话式授课方式,探寻了色彩、款式与心情、性格之间的关系,讲解了服装与配饰的色彩搭配技巧,并与学员进行了互动,现场传授了丝巾的各种穿搭系法,受到在场职工的广泛欢迎。

        本次培训班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了服饰审美能力,激发了搭配创造活力,起到了陶冶情操、美化形象、增强魅力的作用,帮助职工逐步建立了自己的着装风格,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市工人文化宫将开设更多领域的特色课程,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