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潍坊市总工会创业扶持项目农业类专题私董会顺利开展

来源:潍坊市总工会 2020-09-11 09:18:02 责任编辑:李晓文
A+A- 

        2020年9月5日,潍坊市总工会创业扶持项目之农业类专题私董会在寒亭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顺利举行,来自全市职工创新创业大赛的14个农业类获奖项目报名参加,会议由行业内高级咨询师李勇带领大家从企业发展、股权架构、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会议开始之前,与会人员集中参观山东润惠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通过引入社会、金融资本,整合产业资源,聚集农业现代化各要素,打造闭环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为农产品研发、育苗、种植、生产、加工、仓储、流通等各环节提供智慧化产业运营服务。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目前针对问题采取的措施,李老师根据现场企业的发展情况,引领大家从国家政策、商业认知、商业模式等方面,就企业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期间,大家也就自身创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讨论,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近年来,潍坊市总工会在全市职工创新创业大赛基础上,积极探索“以创新创业大赛为载体,以创新创业就业实训中心和众创空间为平台”的创业扶持新模式,推出包括企业尽职调查、资智对接、标杆游学、能力进阶扶持培训和结对扶持等“五位一体”创业扶持项目,助力职工创新创业,为广大职工提供宽广的圆梦舞台。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