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第26届鲁台经贸洽谈会今日开幕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9-01 10:00:48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刘元超)8月31日下午,市政府新闻办在富华国际俱乐部召开第26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相关情况。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第26届鲁台经贸洽谈会于9月1日至4日在我市举办。盛会由国务院台办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由省台港澳办、省商务厅和潍坊市政府承办,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台湾工业总会、台湾商业总会、台湾工商协进会、台湾工商建研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台湾工商企业联合会、台湾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协办。

        本届鲁台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持续推进鲁台产业合作,服务稳订单、稳贸易、稳投资,服务山东省高质量发展。今年鲁台会以“新战略、新机遇、新局面”为主题,是在特殊形势下大陆举办的高规格两岸经贸文化交流盛会,设置了2020海峡两岸农业论坛、海峡两岸博览会云展览和“开放山东”“智慧山东”“健康山东”三大版块网上路演招商活动。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