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市领导现场调度第26届鲁台会筹备情况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8-29 15:14:24 责任编辑:李倩
A+A- 

      本报讯 (记者吴晓强)8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带领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现场调度第26届鲁台会筹备情况。

      王兆辉一行先后到高铁潍坊北站、两岸交流中心、潍坊南苑机场等场所和主会场进行了检查,听取了有关方面的情况汇报。王兆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全面展开各项筹备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相关要求,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积极做好大会驻地以及高铁站、机场出入口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鲁台会的各项筹备任务;要严防死守安全底线,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个红线底线,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进行落实,切实做到任务明确、措施严密、责任到人;要精准施策,精准对接,统筹谋划,搞好协调配合,强化项目对接和客商邀请工作力度;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发挥中央、省、市有关媒体的作用,努力提升会议宣传效果;同时,要认真做好各项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