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第26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健康山东”两岸共享线上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8-26 14:35:42 责任编辑:聂毓
A+A- 

       潍坊新闻网讯 8月26日上午,作为第26届鲁台经贸洽谈会重要板块之一的“健康山东”两岸共享线上路演活动在潍坊举办。本次两岸共享线上路演活动由山东省卫健委、山东省台港澳办、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潍坊市卫健委、民政局、投资促进局、台办承办。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马立新,潍坊市政府副市长李平出席路演并分别致辞。

       本次路演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在潍坊和台北分别设会场。会上,两岸医养健康领域的知名专家、企业家,围绕大健康产业新风口、智慧康养、治癌防癌、医康养产业集聚、医疗健康服务新模式等作了精彩演讲。台湾桂冠时尚花园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泰之景防疫设备有限公司向相关医疗机构捐赠了价值人民币20余万元的医用消毒液。

       据了解,潍坊市作为山东省确定的六个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区之一,将全力推进全域医养健康城建设。目前,我市医养健康产业已顺利通过国家医养结合示范创建中期评估,下一步将与台湾在医养健康产业方面深入开展更大格局、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更大程度的互利共赢。(潍坊日报融媒记者孙瑞荣)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