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创新工作模式 助力双招双引

来源: 2020-07-12 14:54:59 责任编辑:庞珂
A+A- 

    潍坊市发改委创新工作模式,主动对接潍坊市江苏商会,深刻解析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政策,紧紧围绕企业转型升级、改善营商环境等中心工作,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每月第4周周五下午在阳光大厦会议室,潍坊市发改委与江苏商会定期召开对接会议。潍坊市发改委向江苏商会介绍全市经济发展、重大政策、招商项目等;江苏商会把江苏、浙江等南方好的经验做法、发展措施、项目企业等,向潍坊市发改委进行交流。双方共同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

    潍坊市发改委不定期邀请江苏商会考察潍坊好的企业、好的项目、好的基础设施、好的民生保障工程,让江苏商会更全面、深层次地了解潍坊的市场需求、项目需求、人才需求,为其更好地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潍坊市发改委积极发挥投资运行指挥部作用,为商会及会员在潍坊创新创业、对接项目搞好服务,解决具体困难问题,成为江苏商会的“红娘”,让其安心、舒心、放心的在潍坊安营扎寨。

    潍坊市发改委主动配合相关部门,更好地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工作。江苏商会会长发挥商会组织优势介绍全国各江苏商会会长,到潍坊推介项目。

    潍坊市发改委由张春禹同志、江苏商会由王国强秘书长负责联络协调。二名同志每月会前牵头分别把会议介绍的情况、研究的问题形成材料,提前报双方领导阅知,在会上进行交流。

    政府部门主动对接商会,发挥商会招商引资的组织优势,主动为商会排忧解难,是体现政府落实双招双引政策的亲民表现,我们为有潍坊市发改委的创新工作模式欢呼,也祝福潍坊市的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