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专题频道

全国节能宣传周倡议书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6-29 16:46:13 责任编辑:沙莎
A+A- 

      全市公共机构及广大干部职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值此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29日-7月5日)和低碳日(7月2日)到来之际,特向全市公共机构和广大干部职工发出以下倡议:

      1.提高政治站位。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和“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主题,积极参加“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等相关活动,争做节能减排的志愿者和宣传者,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过紧日子要求,共同营造低碳环保,绿色节能的生活氛围。

      2.带头推进厉行节约,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节约每一粒米,节约每一张纸,节约每一份资源,减少使用一次性纸杯、木筷等;推广应用可再生能源和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提倡绿色出行,积极践行“135”出行方案(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公共交通工具)。

      3.争当生活垃圾分类的先锋,做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减少生活垃圾污染,改善人居生态环境,提升社会文明水平,助力我市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建设生态文明的美丽家园而共同奋斗!

      潍坊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0年6月29日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