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出席第二届潍坊发展大会嘉宾共植“思乡林”并参观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成果

惠新安苏立科刘运参加活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6-23 09:11:43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薛静)种下一棵相思树,永怀一片桑梓情。6月22日下午,参加第二届潍坊发展大会的嘉宾集体来到市高新区浞河景区“思乡林”植树。惠新安、苏立科、刘运、张晓峰、孙明亮、顾建华、孙刚、李向阳、陶卫东、李士来、赵崇发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仲夏时节的浞河景区碧水环绕、草木葱茏,一片生机盎然。两年前,参加首届潍坊发展大会的嘉宾们满怀对家乡的深厚情感,在此种下了白皮松、国槐、樱花、银杏等苗木。现在,这些树木已枝繁叶茂、郁郁葱葱,成为了一处具有浓郁乡情的景观园林。活动中,市领导与嘉宾们一道为纪念树培土浇水,再次播下对美好未来的无限希冀。随后,嘉宾们漫步思乡林,相互交流畅叙乡情,并纷纷拍照留念。

        往返途中,嘉宾们带着浓浓的思乡之情,参观了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成果。大家对我市近年来对标一流提升城市品质,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不停地用手机定格下一幅幅美景画卷。嘉宾们一致认为潍坊发展日新月异,干事创业有目标、有激情,各项成就令人倍感自豪、倍感振奋,表示一定会继续关心、关注家乡发展,积极动员更多潍坊老乡参与家乡建设,形成支持家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更多聪明才智。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