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惠新安会见潍坊发展大会参会嘉宾

苏立科刘运参加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6-23 09:10:48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张传亮)6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在蓝海大酒店会见第二届潍坊发展大会部分参会嘉宾。市领导苏立科、刘运、孙起生、张晓峰、刘国伟、李兰祥、孙明亮、李平参加会见。

        惠新安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多年来对家乡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潍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惠新安指出,当前,潍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抢抓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机遇,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都离不开广大在外老乡的支持参与。举办潍坊发展大会,就是要为各位老乡叙乡情、谋合作搭建平台。希望各位嘉宾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潍坊,积极建言献策,参与潍坊建设,助推潍坊发展。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邓兴旺,香港中国商会会长、毅德控股集团创始主席王再兴,泰盈科技集团董事长、CEO王志利,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柏华等嘉宾在发言时表示,潍坊投资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将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努力为潍坊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