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青州庙子扶贫基金投入运营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6-11 09:07:34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井峥)6月10日,青州市庙子镇扶贫基金正式投入运营,这是庙子镇落实党中央和省、市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聚焦各类困难群体,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而实施的又一项创新举措。

        扶贫基金的设立,旨在为庙子辖区内困难群众提供临时困难资金救助、健康医疗、子女入学、家庭生活必须品等方面的帮扶,帮助困难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提升生活质量。扶贫基金遵循《基金会管理条例》和《专项基金管理办法》,采取专业化运行,不聘用专职领薪工作人员,由庙子指定工作人员根据业务范围,提出项目申请和预算,经基金与管理部门审核确认后,拨付至指定单位或个人。扶贫基金的设立得到庙子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企业积极拥护,首期就募集资金315万元。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