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第二届潍坊发展大会将于6月下旬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5-31 19:42:42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张传亮)5月28日,记者从第二届潍坊发展大会动员部署会议上获悉,第二届潍坊发展大会将于6月22日至24日举行,主旨大会将采用云直播模式,邀请广大海内外潍坊籍知名人士共赴“云”上之约。

        为充分发挥在外潍坊籍各界知名人士作用,搭建回乡创业、参与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的平台,我市定于6月下旬举办第二届潍坊发展大会。大会将邀请已在潍坊投资或有意向投资的企业界知名人士,有项目、资金、信息等重要资源的知名人士,院士、专家学者等科技、教育、文化、体育、卫生界知名人士,工商金融界潍坊籍知名人士,海外及港澳台地区潍坊籍知名人士,全国各地山东商会、潍坊商会会长以及关心、关注、支持潍坊发展和在潍坊生活、工作过的相关知名人士参会。大会期间,将举办栽种纪念树,第二届潍坊发展大会主旨大会,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主题论坛,“新旧动能转换”主题论坛,“制度创新、流程再造”主题论坛,全球潍商联盟高峰论坛以及在外潍坊籍知名人士回乡行等系列活动。

        据悉,本届大会主题是“回家叙乡情、共谋新发展”,主旨大会将采用“1+16+N”的云直播会议模式,设1个网络主会场、16个网络分会场和N个定制客户端。主会场实行网络直播,16个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和N个定制客户端同步远程在线参与,邀请广大海内外潍坊籍知名人士共赴一场“云”上之约,打造全新模式下的万人级网络大会。四个平行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同步展开,运用先进的互联网视讯+5G融合通信手段,实现“百人同屏、千人同群、万人在线”同步交流。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