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以会代训,潍坊综合保税区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4-21 14:44:12 责任编辑:聂毓
A+A-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要求,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潍坊综合保税区安监局组织召开全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40余人参加。

       会议邀请省级安全生产专家对《山东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办法》(山东省政府331号令)进行了详细解读,组织学习了市安委会办公室近期下属的一系列文件,通报和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结合综合保税区实际部署安排近期工作任务,要求所有企业都要根据《山东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办法》结合实际建立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台账。

       会后发放了《潍坊综合保税区应急响应处置手册》《山东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办法》等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资料。

       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举办全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办法培训班,切实提高了参训企业安全管理理念和风险管控能力的水平,也为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