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专题频道

北海路街道科学谋划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3-02 09:35:19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何赛 通讯员李振宁)奎文区北海路街道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住有利时机,科学谋划,推进企业复工审核,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充足动力,确保今年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耕好楼宇包靠“责任田”,推动楼宇经济全面复苏。辖区共有17栋楼宇,1767家企业,街道深入落实重点楼宇包靠制度,将17栋楼宇划分为17块“责任田”,每块“责任田”都有1名科级干部包靠并负责楼宇企业复工验收、日常疫情防控等工作任务,推进工作落实落细。

        做好流程管理“后勤兵”,全流程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制定实施了《北海路街道商务楼宇物业复工流程图》,详细规范了楼宇物业、楼宇企业“提出复工申请、审查核查、复工准备、验收、日常管理”5大项全链条流程,有效确保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目前,街道已复工的43家企业,无一例确诊病例。

        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点对点筑起服务连心桥。成立复工复产专项工作小组,结合“一线”工作法,到服务企业一线、问题一线勇挑重任,指导企业做好防疫工作,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同时,按照“少说不行,多说怎么才行”的要求,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精准服务。目前,已为企业协调解决困难20多个。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