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专题频道

高新区多部门联合促复工复产

来源:潍坊晚报 2020-02-29 10:51:29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A+A- 

    2月28日,记者获悉,为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高新区各部门、单位联合行动,推动实现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两不误”“双胜利”。

    高新区金融监管中心对辖区内企业的资金需求进行了全面摸排调度,在得知俊富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急需新增流动资金后,紧急协调潍坊银行开辟绿色通道给予增援,仅2个小时就通过授信审批发放防疫专项贷款2300万元,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高新区科技统计局聚焦主责主业,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创新完善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服务工作机制,对“高企”后备企业进行分类指导、跟踪服务、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发展。同时,全面加大招院引所力度,新洽谈引进了4家大院大所来区共建研发机构。

    为帮助企业解决开春用工荒,高新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对重点企业实施了24小时动态用工监测,对北汽福田、雅士空调、沃华医药等6家重点企业实行用工情况日报制度。截至目前,已帮助95家企业发布各类就业岗位2568个,接收求职者信息2774条,精准匹配用工4900人次。 

    (记者 陈静静)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