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专题频道

【开发区】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2020-02-26 16:01:44 责任编辑:李倩
A+A- 

安丘市经济开发区企业建筑工地较多,随着企业逐步复产复工,作为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多举措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2月22日,在了解到圆通山东(安丘)快递电商总部基地项目准备复工后,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迅速抽调专人前往项目基地,为外地来安的工人进行查体、测温,及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讲解如何做好人员隔离、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如何做好基地消杀防疫,等等,为企业复工助力。

2月24日上午,安丘市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经济开发区七维水性涂层材料智能制造项目现场举行,包括市委书记李新阁、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等市级领导在内的45人参加。

为助力企业复工,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在活动现场设置体温检测处,摆放知识展板,悬挂宣传横幅,为入场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同时,领导们还叮嘱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在做好各项活动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杜绝疫情传播,保障人员生命健康安全。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