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专题频道

诸城“战疫情保工期”掀起开工复工建设热潮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2-22 10:07:00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窦浩智 通讯员李芳)2月17日,诸城市举行2020年春季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共有诸城(上海)纺机电子产业园等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38.07亿元,涵盖汽车制造、纺织机械、食品加工、现代农业等领域。

        诸城市坚持一流标准,高质高效抓项目,深入实施“突破大项目”攻坚行动,开展好“重大项目建设年”活动,提振信心、鼓足干劲,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努力谋划好、实施好、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打造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力引擎。

        落实一级响应,持续发力战疫情。诸城市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使命担当,继续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上下实功,在摸排核查、不留死角上下苦功,在稳产保供、管控隔离上下硬功,扎实做好复工复产企业和开工复工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物资储备、防疫消杀、人员核查、隔离防护等措施,确保人员健康安全、工程施工安全、企业生产安全。

        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诸城市营造一流环境,全心全意优服务,当好企业发展的“金牌店小二”。该市聚焦一号工程,创新思路抓招引,调整策略、转变方式,全面加强“网上”招商,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变“见面签”为“云上签”,千方百计提高招商引资实效。全面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保障服务工作,积极帮助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形成大干快上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发扬一流作风,坚定不移促发展,各级领导同志以上率下,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战场,践行“一线工作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促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突出问题导向,细化压实责任,引导党员干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头拱地向前冲,铆足劲加油干,以攻坚的状态、战斗的姿态,实干担当、激情创业,奋力开创该市重点项目建设新局面,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双赢。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