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专题频道

奎文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

来源: 2020-02-20 10:45:05 责任编辑:李倩
A+A- 
  本报讯 (记者何赛 通讯员高斐)2月18日,奎文区2020年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在潍坊区域金融中心举行。这次集中开工的13个项目,总投资130.27亿元,涵盖现代金融、信息技术、医养健康、文化旅游、民生保障等领域,对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质、改善民本民生,加速形成助推奎文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奎文区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打响节后集中开工的第一枪。这既是奎文大干项目、狠抓招商取得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的具体行动,更是亮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经济稳定发展的鲜明态度、有力举措。奎文区以本次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为新的起点,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奋力谱写奎文高品质城市建设新篇章。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